這陣子,一直覺得自己在做著相反的事。

有時候是有很多事情必須做,卻沒有動力去做;

有時候是想做很多事,但是現實卻不允許。

最近的我應該是屬於後者。

其實我這個人腦袋裡常想著很多很多事,

想著週末要幹嘛,想著空堂要去哪裡?

(因為是通勤上課,沒有宿舍可以去睡覺啦...而且現在宿舍抓好嚴,不能偷渡了XD)

因為沒有什麼特別的興趣,所以每件事都有興趣,

舉凡什麼展覽啦、下午茶小店啦、拼圖啦、旅遊啦(目前一個人只能做到國內一日遊XD)

我都想去,我都想做。

但是時間就是這樣,台北台南就是距離這樣,還是有很多計畫只能放心裡。

 

但老實說,我真的是一個大忙人嗎?

也不是。

認真想了一下,每天時間都這麼少,其中一的原因是被通勤的時間佔走了!

每個人聽到我每天花在通勤的時間當下,都露出驚訝表情外加心想這個人還好嗎?哈哈

後面接著就是考慮到外面租房子。

爸媽是有答應我可以到外面住,但是反而自己開始猶豫起來了,

個人偏向自己一個人住,但是這樣房租負擔比較重,而且安全也是很重要的一點。

 

好了,租房子不是重點。重點是現在我又陷入一個難題了。

最近就是如此,在一個又一個難題中旋轉,

心裡想著要做好多事,卻又無法完成;

而遇到真正重要的事(例如關係到學分...不過...是也沒那麼嚴重啦),卻又提不起勁。

是名副其實的不務正業,哈哈哈。

 

到底我有多愛亂想呢?(認真覺得是遺傳到媽媽)

家裡來了一位照顧阿嬤的外籍勞工,是從印尼來的

她七月的時候要回印尼一趟,我就想說乾脆我也買一張機票跟她飛到印尼,

去玩一個星期再回台灣XD

後來因為日期撞到指考,而那天要陪考(是一個很重要的朋友),所以計畫取消。

今天呢,我心裡又萌生一個念頭,

就是我去查查印尼菜的食譜,做一道印尼菜給她吃,好像滿有趣的,哈哈!

(我真的是很愛想東想西,哈哈哈)

 

其實這陣子一直想上來寫文章,

不久前也拼好一組拚圖了,想趕快打成文章,但是竟然找不到一段完整的時間來完成

然後生日收到了兩組拚圖,一組是剛才提到已經拼好的,

另一組是片數較多(所以留到後面才拼),但是是我超級喜歡的圖案的拼圖

收到這麼棒的禮物,誰不想趕快拆來拼!!

可是每天回到家(通勤非常花時間),看到那組拼圖也力不從心了。

 

說好要好好經營部落格,但是仍然因為生活中的瑣事、和課業

以及自己的怠惰,而好久沒有新的進展了。

接下來期中考,希望之後可以好好規劃時間,

把零碎的時間好好利用,通勤或外宿也要好好地處理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ra 的頭像
    Nora

    穎川走走

    N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